當一名小小的工讀生已經快半年了也

我都沒發覺

為什麼畢業了還要繼續作這份存不到錢但餓不死的工作呢

原因當然是有~

這份工作是很好的跳板

能好好讓我去學習東西,休假、排班很自由

本來已經作好打算離職了,要是沒辦法轉早班或是改班的話,就要離職了

學習會目前的我來講才是重點,而不是錢

學把東西學好時,還不怕沒得賺

人,不要一定就只想賺

能充實自已,能多點技能就趕快去學

就是還年經能學趕快學

不然,找一份安定的工作,老了…沒專業技能…到時沒了工作怎養家活口呢

現在的時代,不是一份安穩的工作就可以過活了

你要有專業技能,讓人無法取代的話,你才是成功的

終於要開始第一站的學習之路了~

六、七月畢業後~休息無學習之路~一段了

終於要開始學習了,這回不一樣,是為了自已去學

加油嘍

學習考照路線 工業製圖→室內製圖→美工製圖→美容丙檢→新娘密書

哈哈 如果可以能考的丙、乙檢都來考考吧

技能不怕多,有用最重要

考這多不代表每樣對我來說都是有用的,有的是真的為以後職場作打算去學的

有的呢,興趣,單純的興趣

不過有時間,要找英文補補了~我的爛英文可是要努力變好了

不然…我怎學三d呀~= =想到就頭大~哈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