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已養小老鼠已經有四、五年了…

這回真的決定不在養了…畢竟…每一個二年就要痛徹心腓一次…

所以在布布之後…就決定不在飼養小老鼠了…

就好好的愛自已所愛之人,愛小孩

但…似乎是緣份找上門了…

昨天到夜市,玩個打蛋珠…玩五次都沒得獎,於是老闆給我們一個安慰獎…

就是……小老鼠一隻…

當下我真的傻眼,老闆還一直強調是貴的小老鼠哦,我內心真害怕,我怕老闆要是拿出乳牛鼠(有長長的尾巴)我可真的會當場走人~

緊張的一刻出現了…老闆把小老鼠拿出來…這隻可愛的小老鼠是…布丁鼠,而且只有一隻

老闆說,只有一隻所以送我們

真是神奇,跟布一樣的品種

布這是你給我的禮物嗎?

真是神奇,就這樣,我跟小老鼠的緣份又開始了~

8/10 恩恩;恩大便來到我家的記念日,目前暫定名字,恩恩,恩大便

因為我愛我家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