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家對於挑婚紗有好多不懂的~

剛好看到華x有在應徵禮服秘書,哇~我心想真是太好了也~如果中了可以跟大家發享禮服的東西~我要作個有良心的禮秘,而不是向錢看的禮秘

不過對於一個沒經驗的人~雖然我是滿腔的熱情,不過還是會怕人家不用~

想不到華x動作真快,以下是104寄給我的

『xxx 您好

您於10月10日應徵時代華x婚紗攝影有限公司禮服秘書職務的信函已於10月11日被讀取,由於人事單位在處理眾多求職者資料時需要一些時間,若您的資格符合他們的需求將會立即通知您面試,請靜候佳音,謝謝您! 』

真的很快哦,在來是在晚上約7~8對左右接到電話叫我明天去面試~(我內心的小紅豆正在飛舞列~興奮)

因為我住彰化,電話中的小姐在三問我可以去嗎?因為在台中哦~我說可以呀~

所以今天10/12日~我帶著滿心的期待坐著火車~一路搖到台中,請我親愛姊姊來載我去面試,辛苦姊姊嘍~姊姊還背著六個月的女兒,因為是騎機車,所以就換我背嘍~(安全第一)

一到了華x店門口,姊姊順手翻了第一頁他們放在門外的婚紗照,都還沒看完,裡面的人就衝出來嘍~連小姪女都還來不及卸貨,可見他們速度之快呀~(真的用衝的哦)

一出來是位文質杉杉的男子,面帶微笑,親切的問候我們需要什麼

當我說我是來面試的~想不到…這位『親切』的男子,笑容不見嘍~馬上垮下來轉問使眼色問了店裡的所謂的主管~然後又問我面試什麼~我說:禮服秘書~

這位『親切的』男子~(微笑不見了,但是偶也沒欠他錢呀)在度的轉頭問了店裡那位所謂的主管;(此時此刻我們三人還是在門口,連大門都不給我們進),這位『親切的』男子告訴我們,說已經額滿~沒缺了哦~

不過問題是~我照你們面試的時間1~6點去滴~而且那時也才2點至3點間~就這麼短短的1~2個小時左右~禮秘就被應徵完了~

重點來了哦~『親切的』男子說昨天就應徵到了

那你們為何還要晚上7~8點打來叫我去面試列?

害我滿心期待的~坐著火車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打扮的妖嬌美麗嗎?

還是因為懷中的小姪女來不及卸貨列?

感覺不是很好~說真滴~

雖然偶尚未婚,不過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一點也不想去華x拍婚紗~

哈哈哈~面試跟拍婚紗好像扯的太遠了~不過那種向錢看的感覺真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