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可以說是臭嘴角達人了吧!!!!!!!!

幾乎每個月都會得到~

以前媽媽會說西瓜霜拿去搓一搓就好了

效果…其實還好,約一~二個禮拜會好(很久)

臭嘴角很難顧,因為你只要讓他的{湯汁}流出來…其他健康的地方也會感染

後來我自已到藥局買藥,其實效果也還好一樣也是快一個禮快才會好

現在我都直接去看皮膚科

除了外用藥還會開內服藥

這樣治療下來…最快哦!!!三天就可以好了,最慢也會在一個禮拜好,所以如果急需出去或什麼的,就建議看醫生,快速治療

如果沒有,就藥局買個藥來搓搓就好了

今天我去看皮膚科,是位美女醫生哦~人又溫柔~呵~我喜歡給她看~

醫生看到說~哎呀~怎又是疱疹 (呵呵…疱疹愛我呀…怎辦= =)

醫生覺的我複發的機率太高了…

這回開了新的外用藥給我跟b群

我果然身體很虛呀…

除了口服藥跟外用藥…這回多了b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