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還好~在多方的參考跟了解下

我選擇到伊美上課,學費上…比較過確實比較實在,不過用具上…還是很傷荷包

今天去上第一堂紙圖課,覺的好像沒那麼難

不就連連看跟畫圖嗎?

不過可能有點美術底,所以學起來覺的還ok啦

下課後又跟櫃台的人員聊了天(哎呀~我記性真不好,我只記的許老師,啥名字我記不起來~)

她又重新幫我規劃了課程,星期二上丙級,星期三上乙級,星期四上新秘

真是充充充實的課呀~~~~~~~

不過她也很大膽,都不怕我學的手忙腳亂,考試考不過~對我很有自信~哈哈

此時我也很感謝我爸媽,我把生的還算不錯看,是很適合當乙丙級、彩粧造形的麻豆~(還好不看身材)

因為這樣…除了上課之餘…12月要考丙級的學姊急缺麻豆,我也能去當(順便賺個外快)

真是幸運的小子~哈哈

明天星期四;我是新秘老師的麻豆

真是走到狗屎運

通常新娘都要花1萬多或更多才請的到的新秘老師,我是她的麻豆

免費畫~真是幸運到暴~

好運持續下去吧~一直到我乙丙新秘課結果,然後讓我順利接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