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來寫吧
那就要從頭開始講起嘍
2006/9/29日
其實在車上時我就覺的呼吸不是很順我還以為是哭所以造成呼吸不順的
幾乎好幾次深呼吸才覺的好一點,晚上說真的精神還不順睡不著,我還在想要不要在去拿中藥吃
到了2點多想說換耳環好了,把以前的耳環拿出來選了一下載了一個壁虎造型的耳環在來好像就迷迷糊糊的睡了
2006/9/30日
早上十點多近十一點被爸叫起來去修機車
我的精神一切都很好
想說不要爸等而且沒胃口所以早餐就又省略了
到了機車行開始修機車到目前一切都很好
好像到了快修好了吧還是那時我就有一陣暈眩感覺的眼前開始不清楚
此時…你們以為我就暈倒了嗎~呿~才沒這麼快~我一共暈倒二次
好啦不吊胃口,感覺剛始一點暈眩時我就坐在機車上想說休息一下
坐了一下感覺並沒有好太多好像聽到老闆在叫我,好像是要過去泡茶吧
我想說不然進去坐好了,而且椅子比較低
才站起來而已,感覺好舒服好像夢見自已睡到床上好好的感覺好想一直睡下去
突然一陣機車聲把我拉回現實我張開眼睛才發現!!!
咦!!!我怎躺在地上~我的天呀
身蹲著把腳用黑的地方小搓了一下還是一樣黑,算了
站起來好了,因該好了
結果站起來~~我又什麼不記得了
醒來是爸抱著我跟老闆一家驚張的在討論怎辦
到目前為止我的意識已經清楚了只是還是有種暈暈感
不過就算我出院了我還是有種暈暈的感覺好像可以一直暈睡下去的感覺
因該是叫了救護車~救護車的速度其實蠻快的a,算了我說的不算
我沒有時間感,一直是暈感
上了救護車爸還叫醫護人員幫我載氧氣…恩我還蠻需要深呼吸的
不過氧氣罩一開始我吸不到空氣只有塑膠味我一直在深呼吸只有塑膠味
不過到了後面就有了,比較順不過比較順了醫院也到了
我也不知道被推到那裡,爸在辦手續
護士在檢查我傷口=m=要縫
牙齒把嘴唇咬破了吧,縫了二針其他的就沒上藥了
醫生有來看一下他說我左腳膝蓋的韌帶跟右腳不一樣比較鬆要照個電光看看
在來我就被推來推先是照腳的電光
在來是腦部斷層
對了對了還有我吊了二瓶的葡萄糖,靠,那個針插被我手裡我那時暈暈的感覺還好
而且我一直閉著眼沒看到針多長多粗,我今天出院他在拔時我才看到@@內心只是一陣驚呼!!!!!哇靠!!!!!!!!!!!
吊點滴的針就這樣了那捐血的針怎辦=口=!!!還好我不敢捐血= =a還有護士拿針扎了我的大姆指可能要看血液吧~
醫生說要住醫一天看看,我還以為點滴吊完就可以回家了列~呿
我覺的下午的一位護士人不錯,他說就我目前報告來看我是沒有怎樣
可是如果這此檢查後還是有暈眩的話就要到大醫院治療~因為小醫院沒設備~~~
在醫院睡了一晚吊了二瓶葡萄糖,嘴巴縫針所以很乾不知道為什麼我住院的事傳到全家族的人都知道= =a
小叔叔、阿嬤、二叔叔都來醫院看,結果找不到我~哈哈哈
結果三叔叔有找到我a~= =a嬸嬸一進來就對我講= =+看我好好的補你
@@嚇死人的眼神,叔叔對嬸嬸講去旁邊坐啦~一進來就碎碎念= =|||
哥跟阿文(哥滴朋友也有來)我想到了,小白!!!我都住院了還要我要去烤肉鳴~沒天良~
因為姊姊有帶手機給我,我就傳給小白= =a小白謝謝關心啦,不過我因該沒那麼弱吧
就算學長不要我,= =a我因該不會受不了這打擊而暈倒吧…ㄜ……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哈
晚上睡其實暈暈睡
哈哈哈
2006/10/1日出院了
我的主治醫生今天休假a
因為這樣本來要讓住到星期一=口=
醫生騙人~說住一天的怎變二天~>"<我想回家啦
還好今天精神科的主任代替主治醫生來
主任說我可以出院a~嘿嘿還作了一點小測驗才能出院= =a
在來就回家吃東西吃藥~
大舅舅來家裡坐帶了一隻狗狗哈哈腿好短哦~
我在跟他玩,那隻狗狗好像叫科機嗎
我不會打~哈~狗狗把我的豬豬嚇到了,害我的豬豬動作變好慢哦
狗狗還跑去嚇小鳥~哈哈~結果姊抱喵喵下來= =+喵螢了!!
我姊的喵好兇~哈哈~
在來就是現在的我在打這篇網誌~
真是的,每個人看到我都在對我說教~
早點睡嘿~作息要正常嘿~早中晚餐記的吃嘿~
= =||||||救命呀~
好了~不打了啦~>"<~
難怪我那天一直很想抱你…=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