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豬豬
真是很難相信你已經離開我了

在埋你時,我還是想打開來看看你是不是睡了,而不是停止了心跳

星期五。可能不是個好日子

對我而言吧

回到家看你的樣子
看看你的眼睛…
我就明白了
你快不行了。

但只要不是到達生命的盡頭而要死去
能救就救。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請章魚帶我到台中的醫院帶你看醫生
很抱歉麻煩他們了為我專程跑回台中


可能這是你選擇的
為了怕你沒熱量還餵你喝糖水

你努力的呼吸用力的呼一口氣
全身軟軟的
漸漸失去溫度的身體…

我努力了
或許你也不想在生病了
就在醫院的門口
你走了

我好心庝
你的樣子好糟糕
是我沒養好你
我對你跟小小胖都存在著最大的愧疚

我真的不敢在看你一眼
那小小的身體被病魔折騰到不成樣子

我真的不了解
我珍惜每一天
醫生說太潮溼造你掉毛

我努力只要我有空有時間
就帶你去曬曬太陽
藥也是早上晚上的餵
非但沒有好轉
病情卻是加速的嚴重

剛開始我還以為你可以努力到看醫生
可是那種惡化的程度真的令人綽手不及

講著電話時…其實自已也有了心理準備
你要走了…但還是忍不住會想哭
我真的努力的希望你可以好可來

一整個路上內心不斷的os~豬豬加油!豬豬加油
道路不平,我也很怕因為這樣加速你的死亡
可是你也好努力撐到台中了

就在去醫院的路上
門口在看看你的心跳
沒了…

是你選擇的嗎?
還是我害的呢?


胖胖會照顧你的
也有小小胖
說不定章魚家的刀疤跟小女生也在哦
你可以跟他們當好朋友哦

你們都是最可愛的天使

我相信
是你選擇的

在花花的身上
我看到你的樣子
好乖好乖
睡覺覺摸摸頭
會像在撒嬌似的移移頭頭給我摸摸
花花不會移他的頭頭給我摸摸
但睡覺覺時會乖乖的給我摸摸

豬呀

我真的還是不能相信你已經過世了
真的

我很愛你

同時
我也對不起你們…


最後,在次的感謝章魚vs保鑣,讓你們跟我陪了豬最後一段路
又挑了新成員給我
可愛的花花

:D

我很感謝你們
痛哭流涕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