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在乎我身邊躺的男人是誰了

每當身邊的男人又換個時

這代表我內心的傷痕又多了一點麻痺

我用肉體去換那短暫的平靜

回到原點

我依舊還是我

我那內心深層期盼的另一伴依舊是空位

女人呀…

為何如此傻

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已的一生都賠上了呢

我不想懂…也不想去懂

但我卻是那賠自已一生的其中一人

                                                                                 未完 
                                                                                            by 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