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在上當了

我不管你是真的愛我還假的

我不管你是真的付出還假付出

你的表現看在我眼裡

這一年多來我受的

就跟玩具沒二樣

我說過n次了

你還是用你一樣的方式對我

憑什麼要我在繼續跟你在一起

又回頭去給你玩嗎

我傻了哦,鬼又來打牆了哦

像我之前說過的

自已沒那心

就不要交啥女友

落漆呀

你以為老娘很閒呀

掛msn聽你解釋

講的話又都屁話

就算老娘我很閒又如何

閒也不是閒來聽你的屁話的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哦

你講的話就是話

我講的話就是啥?屁哦?馬耳東風哦

搞笑呀

我告訴你

你早就沒用心在這段感情了

所以不要拿你那只是習慣來對待我

因為小白已經請道士來為我驅魔

蘿拉姊姊的清醒符

老娘我已經沒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