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是我家的老大

有一次我不小心惹到了五爪…

五爪不是什麼好惹的貨色…

至少跟青龍比起來

青龍是個和善的傢伙

你們問我青龍是什麼五爪是什麼嗎?

那我告訴你

那是……

蘋果的名子= =

青龍10顆100我家的愛好品

五爪是我有次不小心買錯的,因為找不到青龍大哥

為什麼要說五爪不好惹呢,因為他吃起來的口感較粉

沒青龍的脆,習慣吃脆的青龍突然吃到粉的就會覺的…實在不怎樣

這就是為何我說五爪不好惹原因

但五爪跟青龍一樣10顆100

明明就是蘋果

為什麼他們的名字就這麼江湖味呢

別品種的就好聽多了,叫蜜蘋果…

一樣都是蘋果差別可真大

不過青龍這名字倒很鄉土

口感上也很甜很脆價格更實惠

不喜歡吃脆的就考慮五爪大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