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冷
還是妞妞進步

把妞妞放在枕邊邊
摸摸妞妞

妞妞就乖乖的趴在床上睡覺覺

不過我想因該是太冷了吧~

雖然有用暖爐了~
可是天氣還是很冷~

可愛的花花就沒這麼乖了
一點也不配合
抓出來床上摸摸他~不睡就是不睡
瘋狂的亂跑~

昨天用優錪混合食鹽水清清他的香線
居然吱吱叫~
嚇死我了~
還以為他會咬我~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順便把他們二個小寶貝
清清嘴巴的膿
小老鼠好像都會有這個
下回來買個化毛的配方給他們吃好了

之前問過醫生~說好像…我忘了 = =a

總之那是正常的現象~

妞妞的進步令我大高興~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要好好的愛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