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王八蛋

昨天以為他在床上乖乖睡覺
正想把他抓進去
居然不見了

看看時間…原來我睡著了…半小時左右
妞妞這王八蛋就在我睡覺時烙跑

氣死我了

我要把整個床拉出來,爬在地上呼叫她
還要靜靜的聽有沒有動靜
整個東西翻一次
就這樣折騰,這隻妞玩到4點多才出現
在另一邊的小床出現,超高興的她
跑呀跑呀
跑到指甲全黑了
肚肚子黑了
胡子也有髒東西
一整個很忘我的想在玩

回到籠子後的妞不知道是玩的太累了,還是想睡了
沒有跑滾輪的一覺到天亮

倒是我,我要將東西歸位
一整個累死了

妞妞真是個王八蛋~累死了

今晚二隻通通都要給我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