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的作法是找個小盒子裝著鼠鼠生前愛吃的東西和木屑、鼠沙把這些東西放在一個盒子中然後在拿去有土的地方埋了

有些網友是盒子把他裝進去~裡面放滿木削然後直接隨垃圾送走,這個我並不太讚同大家這麼作,除了真的沒辦法埋真的沒辦法…那只好這麼作…
不過想到陪伴自已二年多的鼠鼠丟進垃圾車中還要被經過像垃圾般的處理…就會覺的很心痛又心疼,所以如果可以找都埋的地方那不彷埋起來,想念時還可以到那地方走走看看。
也有網友說:鼠鼠死掉 動物醫院都會收
不過都是集體火化 我不喜歡<<網友的意見。
如果不想埋掉的人可以打個電話問問你們在地的動物醫院是否有在處理,如果有的話又想火化的人就可以送去火化了

鼠鼠死後心態的調整,我相信大家對自已的心肝寶貝過世一定相當的難過…
我第一次所養的胖大人養了二年多了過世時我連哭了好幾天也沒食慾,幾乎天天躲在房間哭,後來我姊姊告訴我,叫我不要哭,因為胖大人上天堂當天使大王了,你想看看胖坐在大王的位子許多小小天使在服待他,他會過的很好的。
這樣想想自已的心情也好多了,後來因為二年來習慣了胖的陪伴…於事我又去買了二隻肥嬰兒來照顧來養。

我想換個角度想,親愛的鼠鼠在天上當天使快樂的過日子,不會生病也不有傷痛這樣不是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