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時
下著雨
還是去上課了

因為安全帽的關系導致我的瀏海全濕了
老師看到我頭髮很濕於是決定給我跟大象加分
因為我在停車場遇到大象,於是我們一起走到教室
就這樣騙走了加分

金融說真的,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老師上課內容在講什麼
連計算我都不會
大象也不會
可見我們有多不認真的
不過對這門課真的不帶任何興趣
但還是要修

可能上課太無聊了,我一直在發呆
但也是有瞄到大象很賊的在畫東西
我還以為她又興致來了在小孩子畫畫了

突來大象很粗魯的打我~
叫我寫東西
一張紙內有12格寫出你的優缺點或覺別人對你的看法
格子是有特殊畫法的~
測過的人都說準
還蠻好玩的
下回在畫格子上來跟大家分享

在很多格子裡有一格是性、愛
我的這一格是『太直接』
是呀
我一直以來就是很直接,因該是對愛情吧
性我就不知道了:P

大象的性、愛那格則是太小孩…(有長大過嗎
蚊子的是搞笑(難道是脫到一半氣氛正好正認真時會說出,你的鼻毛跑出來那種搞笑嗎
章魚貞是審美觀高(那就應該是,來這姿式不好,要擺米開朗基羅像的姿勢看看會不會有感覺

寫到這裡我就已經覺的有股涼風從背吹過來了…
深怕被三女追殺的我…別以為我要因此收手不打了…最搞笑的都沒打列~
就是…妞爸!!!!

妞爸的是熱心助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只要妳們有需求,找我萬事OK嗎?

原來『熱心助人』的形容詞還可以用在性、愛上…
繼『三隻小豬』後的新成語用法?

我已經抱著不想活的決心打出來了
我的也有打呀,所以不要追殺我~
你們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