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主動點

不要都我來維持
我來開頭

男生們
似乎不是那麼重視

久久才連絡
聊個msn也愛理不理的

會來看老娘寫網誌的更是零

好吧,我是兇了點
搞的每個人都怕我
我只是…

愛罵了點

但是,做人不是那樣的
老娘才會開火罵的…真的

我幾時罵過小白
我幾時罵過貞老公
我幾時罵過豬女兒
沒有咩

我罵都罵男生

所以你們男生要檢討了

我們快畢業了
已後還連不連絡的上
還是個謎

不要有了新朋友就忘了舊朋友
雖然朋友真的是在交就有
但,你們不可能在遇到同一個我
跟我一模的我

人呀
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還活著
說不定我打這一篇打到一半突然暴弊也是有那可能
so
如果是好朋友
如果是知心的
就撥空
聊個天
談個地
礙不了你幾分鐘的

人呀,要是每個人都抱持著最一秒來看待生活是不是這世界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