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瘋女人張大象打了很『甘心』的感謝狀,於是身為瘋女人二號的我,也來呼應一下


張大象(原來我們是麻吉哦 這句有機車到,很好)
張大象是個很小朋友的人,雖然有時候人情事故那些她作的很不好,跟她講又講不聽,真是有煩到,可能是金牛座又加上屬牛,就是一整個固執又很起番,不過換個角度看,張女人是個好的傾聽者,有時候無法對人說的話,很自然的會對她說出來(這叫鬼打牆嗎?) 張女人在某方面跟我很像,就是……我們都是為了逃開寫程式才投入企管的,想不到我們還有某些共同點(該哭還該笑?) 其實越是接近對方的心,才會越發現很多事都是跟外在所看的不同,張女人,知道自已缺乏什麼東西就要好好努力的補足,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章魚貞(傳說中的圓頭章魚怪) 我很欣賞的一個人(外在也是)看著那帥帥的身影,說的話也很有深度,有時候我知道的東西不夠多,章魚貞都會讓我發現新事物、學習到新東西,讓我愛上養小老鼠,可以說是把原來的生活帶進另一種境界中,如果說三人中必有我師,那章魚貞就屬於這角色了,可以說是良師亦友!!!! 病一定要醫好!!!!!!!!!!!!!

妞爸爸(其實是個搞笑的天王)妞爸爸是個好玩的角色,因該有人會好奇,為何我會叫保鑣為妞爸爸,其實是因為我不會打保鑣的鑣所以才打妞爸爸的,哈哈,而且妞爸爸有時講的話很搞笑,跟章魚貞要長長久久的,不過未來的事真的要打算了,若不打算就這樣混沌的過下去的話,其實會浪費掉時間,好好想想,好好努力~大不了帶著妞妞跟仔仔浪跡天涯!!!哈哈哈

張蚊子(名符其實的外號也)除了新聞要多看、書要多看、字典也多看好了,多充實自已,如果一樣東西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那真的很不好,人除了感情外還有很多事可以去追求,感情不是人生中唯一的東西,追求自我的成長也是很重要的,不要一直在原地踏步,該前進時也要前進,感情呀,真的不要看的太重要,若人生有10份來分,感情不該就佔了10份。

罐頭(我就不懂她為啥要叫罐頭) 也是個人來瘋的傢伙,這傢伙哦真的很受不了她,話不到三句必有黃,但行為卻保守的要死,這叫物極必反嗎?
罐頭是位很重義氣又很貼心的人,雖然我跟她聊天時她屬於人來瘋的狀態比較多啦,不過跟她混熟還蠻好玩的,哈哈哈

to其他的大學同學
大學四年一下就過了,其中有吵架過的;有fu不對的,快畢業了,我反而對這些東西不在意了,朋友是朋友的到了好幾年還是朋友,不是朋友的,可能過沒幾年就會失散了,珍惜最後的日子,雖然我們並沒有真正好好的混熟過,但還是玩的起來,不要等完全失連了想在找回來就會有點難了哦,大家努力朝著未來前進吧!加油!

最後,我愛大家

還有就是…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