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被搜尋,被老師看到,我會很高興
因為我超不滿的。

指導老師你很秋
拿論文給妳簽
很直接的說『不要拿給我簽』

好吧
我承認論文幾乎沒找妳討論
妳內心的受到很大的煎熬
從心急到灰心
但,對我講狠話幹麻
老娘我的內心不是更幹
分數也不是我最高
卻作的要死要活
趕的要死要活

妳對我講狠話幹麻
我能體讓妳那心情


說真的
我們一開始找的專題老師不是妳!!!
我們找的人是導師葉老!!!!
一開始系上只開放三位老師給我們去爭專題老師
我們選的是葉老!!!並不是妳!!!!!!
臨時換人,我們就很不滿
我們也沒去抗議,也是默默的受了
專題討論
每次都說妳很忙
到底那時才能好好的討論
真正討論時到底是那時
我只記的有一次而已
還要求全員到才要開始講
講的又是什麼?
摸不著邊的東西

之後要找妳就像大海摸針那麼難
妳很忙,恩好,我們了解
那我也不是那麼悠閒
24小時能空出來能作論文
我就是那種事情火燒眉毛時才會緊張去作的人
因為我就是要看其他人,會不會有良心,拿起來作
可惜,沒有,那就算了,作的那麼累
妳還對我烙狠話
幹,不是我欠妳的
不是我欠大家的

妳要當,就當
真的這麼簡單嗎?

現在的學生
不是啞巴
要鬧就來鬧
靜坐找媒體都很ok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妳有妳的立場
我體諒妳的,我不計較的

不要因為妳是老師就這麼無理取鬧
請乖乖簽名就好了

如果真的那麼忙
就不要帶專題
不要搞的妳生氣
我們也生氣
又不是只有我們對妳有怨言
另一組的也不爽妳好嗎!

別給臉不要臉
老師應有的尊重,如果說妳覺的妳得到,因為我們論文幾乎沒找過妳,這點我很對不起

但妳有給我們應有的尊重嗎?

如果世界真的不公平
那天理也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