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傳說中的表哥~結婚了
2/2日下高雄吃喜酒
也不知道是我爸故意的
還是他記成中午~
七早八早就開車出門了
多早了……4點多我媽就叫我起床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家那二隻寶貝很故意
是太久沒跟他們一起睡嗎
一整個夜上給我左右開攻
二隻瘋狂的跑滾輪
平時也沒看你們這麼認真過的

終於入睡,但沒多久就要起來出門去
早知道也把妞妞跟花花帶去高雄
回來時二隻豬早把飼料啃光光= =
要是在住一天不就要打回家交代放飼料了

爸~決對~不給我開~車~
我只好~一路睡~到高雄去~不過剛上路沒多久我就肚子痛
痛到不行,這就是屎在急!
結果也不知道到了那一家的休息站~這真是有久旱逢甘霖的fu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這麼愛廁所…果然只有在想大便時才會愛它吧~

回到車上~照樣給他睡到高雄去
到了高雄因為大家人生地不熟的~找不到阿舅家~
說真的,找不到路時就要有亂騎的精神~隨便也找到(本人亂講也)
不過很神奇的…還是給他找到了~這就要佩服哥&阿爸大人了~
不過母親大人存的阿舅家的電話…是舊的,新的早就用到嚇嚇叫~不過偏偏我們沒換掉~哈哈

到了舅家~除了愛睏還是愛睏~
除了發呆~還是發呆~

嘿~說真的哦~
我知道的人並不多,誰是誰,誰是誰的小孩,我根本都不知
有果然百分之百是去付吃的~
因為呢~
母親大人有交待~新娘進門還什麼的都要迴避
這麼麻煩,也不早說
早說我就不去了

就這樣迴避~~~亂走~
跟父親大人走~跟哥哥玩~
跟狗狗玩~~~

哦~我好想念我的小花跟妞妞~
下回我要養q毛的天竹鼠
帶他趴趴造!!!!!
還要溜他逛大街
不過我也養黑熊
因為黑熊很黑!!!!!!

2/3日是女方請客~
哥哥因為有戀床癖~所以他都睡不好~我沒有戀床屁~所以我睡的很好~
聽媽媽大人說~半夜時~童童帶著豆乳~來敲門~媽媽大人還起來關門阻止他們進來,怎這麻好笑~要是我自已睡,一定給他們抓住不讓他們跑~哈哈

不過豆乳很愛亂尿尿跟大便~果真帥氣~

本來我們都以為女方是請中午的~這樣就可以去吃了~想不到!!!!!!!
居然是晚上(舅舅的情報有誤)~不過大舅很堅持要我們留下來吃晚上~
早上我跟媽去吃早餐時~爸爸大人跑來說~三舅要帶我們去玩~還說要我們待到晚上~爸爸大人說不要~其實詳情我也不知~我果然是去吃東西的

我與媽媽大人走回舅家時~就看到三舅在門口堵人了~堵誰呢~當然是我親愛的媽媽大人~我跟哥在後面笑到不行~哈哈哈

就在媽媽大人與三舅的協調下,三舅因該是同意放人了~大舅還不知道~大舅很辛苦的外出準備回門的東西(是回門嗎…我也不知,哈)~

大舅回來看見我們東西都準備好要閃了~
(這就是大勢已去的意思嗎?)
只好放人~讓我們回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補上表哥的結婚照
網路果然神奇,我都找到了他們的無名
↓姊姊也很喜歡這一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