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間不是全都是你的
我沒必要在漫長的時間中
等待你

在漫長的時間中等到你的來到後
匆匆幾語
隨便問候
就是一句我累了
匆匆的走了

我的時間不是為你而等待

不是沒有你我就不能活

我的世界不是靠你來描繪而成的

孤單的世界早已習慣

我不像雙魚

或許…

自小就孤獨慣了
太早面對了生離死別
太早面對了無盡的鬥爭

什麼時候可以安靜清靜一下
什麼時候可以回到那純真的時候
不會有心機的去衡量每個人
不會有不成熟的思維
成成熟熟的過日子
安安靜靜的
孤獨點…無所謂
。我早就習慣了。

對於這一切…
早就看透了
過怎樣的日子都無所謂
被人怎誤會也無所謂了

我依舊是我
日子依舊如此過

不會因為她人而去影響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