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肥皂

很多事就像肥皂

越想抓緊
越想把握
就溜的越遠

好多好多的事都是如此

抓太緊
反正適得其反

除了肥皂,風箏也是很貼切的

線拉太緊了,怕斷
拉太鬆~拍拉不回來

人生就在這充滿的矛盾中過活
人生就是如此

想往前衝
但又害怕
想留下來
但又想挑戰

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
這是個很好的工作地方
沒有鬥爭
因為我只是小小的工讀生
沒有利與弊
整天無悠的上班~與同事打屁
大家玩的很開心
不過畢業的時候到了
走的走~散的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打算

有時候心理會想…怎這麼遲才找到這工作
但…也許是機緣吧~~
我與他們的緣份就是從此刻開始的~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們~~

有時因為這環境讓自已原本計畫有些卻步了
有留想留下來
但…很矛盾
給自已的挑戰到那了
怎可以安逸起來呢

太多太多的矛盾

雖然已經打算好了未來
但…我還是會害怕

…靜下來想想…

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性
雖然…已經有眉目
但是…仍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