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天氣涼涼的~
想說這樣很好,不會很熱
悠閒的吃面包
吃完了一個、二個~想把其他的吃光光…
發現…壞掉了= =
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神經大條換來的結果是…肚子痛…
天氣又下雨~感覺一整個不好

超想跟安機機換班的~
不過…算了~
我撐!!!!!!!!!!!!!!!!!!!!!!!!!!!!!!!!!!!!!!!!!

本來想開車,不過沒有提早出門
又怕把哥哥心愛的小老婆給撞壞了
只好打消這念頭
畢竟…我什麼都不怕~哈哈哈

結果…下雨…
眼睛又酸了…
內心的os…掯!!!眼線一定是糊掉了~
停紅綠燈時看…果不然…全糊了~

到了公司…慘!!!!
一整個熊貓眼…我的天呀~
搓也搓不乾淨…我真的快哭了
收菜藍的工讀生遇到我…還問我下班了~謝妝唷
= =||||||||||||我看哭了我~我跟他說下雨~眼線掉了啦~
他居然叫我去賣場用試用品在化一化= =||||

到了公司裡面~衝進廁所用衛生紙逛搓~
正好女兒出來~用頭髮加化妝~
跟她有粉底液~跟她借來補我的下眼圈

還好還好…經過這一道手續…熊貓眼總算比較沒了…
總算是ok了…

不然我可真的不想上班了
想上項著熊貓眼去上班

希望明天別下雨
不然我可要全付武裝的帶著我的化妝大包包上班了
這樣很累~
因為我很懶惰~

裝來裝去很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