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
有時候…有人們感嘆著…
要是在早一點遇到誰誰誰~
那是不是就會跟誰誰誰在一起了呢

說不定…在那個時機點真的早點遇到了某人
說不定反而沒有遺憾沒火花了
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為什麼是這個時機出現了這個人
而不是早一點呢

這不是一種遺憾而是一種緣份
有時候,真是是你的
即使在不對的時機出現
即使現在不會在一起
真的有那緣份…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這就是緣份

有時候…若不是你的…硬強求來的
真的在一起了…最後還是會分開
這就是緣份

有時候因為寂寞。害怕寂寞
只是想要有個人陪而在一起的人
往往沒那火花
只是單純的找個人陪而已
像雞助一樣

而我…
現在的心境,好像『對的人』的歌詞一樣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或許真的會有所謂『對的人』
但其實…沒什麼好期待的
真的屬於你的…
最後是會出現的
若無緣…那就自已一個人吧~
那也很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