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小p~你的主人我~終於有空來清清你的蜘蛛網了~
今天要講的故事是發生在
2008/07/21日
成員:閒、郭安先生名吉吉、娘烽、87女兒、什麼都會的會會、薯餅、我 七人

因為這段日子大家都在上班時發生了鬼打牆事件
作癈發票無故失踨~莫明奇妙沒刷到東西~
更扯的是……

有一回結帳發生了…結出3萬多金額的東西
重結後…一樣十四樣東西…那樣3026高金額的土雞肉卻消失的無影無踨…真的是很鬼打牆

不久又發生信用卡一筆沒刷到…作癈發票無故失踨…一整個…無言…

所以…大家一至同意…去鹿港進香去~永保收銀線平安

七早八早的跑到鹿港去~這一路上就是搞笑的開始
女兒一大早就在永和等~本來以為我與會會是最晚到的
想不到最不準時的不是我們~而其他人唷~傻傻的女兒8點50就到了
一直等一直等~等無人~
到了鹿港拜了最有名最靈驗的媽祖娘娘
吵著要去看月老的女兒~到了月老那…居然不拜!!!
怒!!那你吵的去幹麻~
女兒說…我我我…我看他就好了
~"~這跟你到了餐廳不點餐只是進去逛一下…不是一樣的嗎
不過後來經過我們鼓吹努力的說服下女兒終於拜拜了

因為之前去龍山寺有找月老伯伯給我紅線給我好姻緣~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不久~過一段時間~親愛的出現了~這回~我求月老伯伯可以保佑我們二個~可以順順利利的過~不要在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拜完月老~還逛了一下商品店~許多跟媽祖相關的產品~
到了正殿要拜媽祖嘍~
居然沒拿香~但我可真的很相信心誠則靈~
誠心的拜拜~保佑老公出國平平安安
保佑收銀線的每個人平平安安~
保佑家人們健健康康~
拿了護身符~平安米~在誠心的過過香火~
希望保佑大家一切都平安

正在我們誠心雙手合十的拜完後
二個女兒也雙手合十
不過…卻露出疑問的臉
看著我跟薯餅…問我們
『這是什麼神』
……我跟薯餅真的是…當場傻在那裡無言了
這就跟到了愛買拿出全聯的會員卡是一樣的
真是給他無言到了

不過相信媽祖娘娘不會跟這二位天真的笨女兒計餃的~

結束鹿港進香行後~

就是打麻將團出現了~
一個比一個強
我跟二位女兒是是弱者~

不過是有糊~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