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任何感覺了
我不會哭了

一絲一毫的心痛感也會麻痺

從一開始到現在
沒什麼好心痛的

我不說氣話

我可以不在乎你了
我可以不愛你了
我可以放下你了

我辦的到的

我告訴自已…

如果一個人從一開始只過自已的生活
想來時就來
把自已當皇帝般的戀愛
那這段感情可以不要了

你什麼時候才聽的到我的聲音
只有分手時才聽進去

也只有發生爭吵
你一堆『無心』的話
讓我看清事實


如果說一開始我就什麼都不是
就別在一起
不要等我發現讓我難堪
說穿了
玩具
我只是玩具
我只是任人玩弄的娃娃

遊戲的時間到了
遊戲的結尾
不是手牽手的進入禮堂
就是悲劇收場

這感情我不要了

我的世界沒愛了

放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