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用 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2012/2/24日~宜蘭一日遊~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宜蘭米爾餐廳~三個人浩浩蕩蕩的給人坐一桌~(笑)

不過這裡的人都很親切

都市待久了~只要到了南部還是東部就會感覺到不同的人情味

好啦~癈話不多說~來看一下照片吧

電梯門一開映入眼簾的小小接待桌

我好像沒拍到他們的櫃台(哈哈哈~)

可能是這隻小鹿比較吸引我吧~這個還蠻可愛的真想帶回家~

一排駝鳥筆(咦~是駝鳥嗎??)很可愛吧~除了小鹿鹿之外~第二件紅豆想帶回家的東西就是……

駝鳥筆……旁邊的憤怒鳥筆了啦~不過不能拿~

酒櫃~很特別~因為紅豆很少看到這東西(別笑我俗啦~>"<)

大吉大利~笑臉迎人~

這代表~我們吃下肚的食物決對是符合衛生滴~

看到這張照片…我邊不住想唱~走在紅毯的那一端~(是喜氣金的金毯啦!!

好啦~別鬧了~因為要上菜嘍~~

這道菜是~深海魷魚入我口~橙汁相伴薯條肉~

哇哈哈哈~主廚要是聽到一定會瘋掉

我喜歡吃橙汁相伴薯條肉~因為我是肉食主意者~肉又嫩又不會膩~因該是有橙汁的關系吧~

而這道菜我叫他~螃蟹絆倒板條陣~哈哈哈哈~天呀~我快被我自已笑死了~.

我告訴妳們~不要小心這道螃蟹迷魂陣~這一盤就夠撐滿妳肚皮了~

不過呢~這一道味道比較重口味一點~蒜頭作基底的醬(我只吃的出來裡面有蒜頭

我覺的板條類的不是很好入味~但這個有入味~還不賴~

金玉滿堂小荷包~椰汁南瓜佐金玉

這次這名字取的還不好~哈哈哈哈

這道菜我一直覺的好可愛唷~南瓜椰汁很搭~好吃~擺盤也好可愛~

健康五蔬果~好沒創意哦= =a~好吧我在想想

這是用山藥、芹菜、甜椒、香菇所組合的一個團體所叫~健康五蔬果(那來的第五樣

這山藥我忍不住要說一下~我印象中的山藥都是爛的,但…這個山藥居然是脆的呀~好神奇哦

我差點就忘記還有湯了~這道湯叫蝦子白菜入白肉變成一個鍋~哈哈哈

天呀~我真的很不正經~一直亂取名

沒有一般酸菜白肉鍋的嗆酸味~好喝

接下來~飯後水果~西(瓜)橘(子)蓮(霧)~~

吃飽了~~~~~~~~~~~~~~~~~~~~~~~~~~

來個隨意走動

舞台~覺的蠻特別的~好多圓圓鏡哦~

哈哈~不小心把吳桑跟恩仔拍入鏡了~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主桌~好高級的感覺唷~

看到這個~我姊一直嚷著想學怎折= =a~可是…你折這個幹麻呀?

躲在隔壁的大大桌~被我發現了吧

好了~最後以這張大大圓花來作個結尾

希望大家會喜歡~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豆花 的頭像
紅豆花

〝霹 靂 啪 啦~紅 豆 花 ﹡快樂作自已。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看起還很棒唷~~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