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消息…
真的令人震驚

太久沒連絡
也覺的不太熟

但在我心中,你是位很愛美的女孩
可愛又美麗

你出事了…

我又不能去看你…也不知道你怎樣了…心裡真的很難過…
真心的希望你沒事的平安渡過
或許會失去…但…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是更重要的

我一直在想
人是如此的碎弱…生、老、病、死……
就像小螞蟻一樣碎弱…

今日,發生車禍的人很多…
聽到的消息,家人們馬上開電視希望可以看到關於你的事
這種情形…也不知道該怎辦

你讓我覺的…人生好無常
真的,只要親人發生事,才會覺的人生的無常

人生…就這麼短
就有人會為了一些無聊的事去爭吵…何必呢

如果人真的像大隻佬裡演的一樣
有因就有果
上輩子的人造的業下輩子的人要扛…
人出生就為了扛這業…為什麼還要出生?
這有什麼公平可言……

人生…
一開始就沒公平過…
出生就注定了你這人的一切
但後天的個人行為也會影響未來的一切…
也許吧

即時行善…

我有點想出家了…

這人生
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