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道是我把你寫的太壞了
還是你本來就這樣了

跟你談過話了
真的是令我太驚訝了…
為什麼有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
我說過一百次、一萬次的分手
你全當笑話
真的行動時
你才發覺不對勁
才回過頭來哄我
我還傻的信以為真
真的相信你
總會回到最初時

我真是錯的離譜

有人向我問起過你
我除了搖搖頭說不知道
有時別人還以為我騙他們

我真的不知道
對你,你的一切
我都不知道

連個生日
還是因為看到系分的小本子才知道
你還否認那是你的生日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卻一直要知道我的事

我們之間有許多問題
很早前就跟你談過
就跟你講過
為什麼你都不把我當一回事

就是一定要走到分手你才甘願

知道你的人
一聽我想分手或我想換男友
沒一個人反對
每個人完全同意百分百支持
你做人失敗成這樣
還有什麼理由要我不分手

一句我愛你就講不出口
只會說你喜歡我
硬生生的把所有事當作沒發生過的繼續過日子

當我受到極大的驚嚇及恐懼我需要你時
你在那裡
我打電話給你
你只是要我待在朋友那裡
你在幹什麼

今天的我
感到非常的心酸

分手了
不要在問了

別幼稚了
別在來對我糾纏對清
別用你的幼稚來對我
別用你的自私對待我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在也不想發表對你的任何言論

今後你是好是壞
都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倒希望你變好
起碼不會有下個女人受苦

祝我的感情路會好一點
祝你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