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b真的是一估很好的藥
水溶性的~不用怕吃太多

吃太多就尿出來了~

最近很忙很累~所以吃了維他命b群
其實我也忘記了功效~不過想知道的就去查查知識+吧

b群對身體不錯

當你長口角炎時又感冒,那代表你很缺b群,所以你長口角炎
有時候人宗合維他命吃多了~有些其他的維他命你缺很大~就可單買來吃了~

個人我是缺b群

重點是~我今天很白吃
沒配水就吃b群

靠!!!苦到我差點哭出來~
還好我靠著那萬能的口水~
滋潤那苦哈哈的b群
然後痛痛快快的吃下去
雖然…還是苦到很想哭啦

不過我還是成功的吃下去~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